终于啊......

哎呀~~大家晚安阿~~~
终于有空上来写东西下下了~~~


有累到咯~书本现在变成我的“外遇”了呐~~~不想的咯,每天从早到晚陪着我~~:(
没有办法咯,考试麻麻麻麻麻麻麻。。。。显了咯~~~



那天补习厚,阿grace厚,跟我讲了一个东西厚,馁。。那个人咯。。
妈的听了是有够爽的咯。。虽然不清楚事情是怎样啦~~
哼。。像你这种人,跟到你,也是口不遮拦。。
幸好阿,我们也算是有眼睛。。。(朋友们,是不是有在心里默默认同?哈)

来个声明:我有指名道姓吗?没有是吗?我有再说你吗?没有是马?不要心虚承认!




我并不想再提起这件事,可是看了那些人写的东西过后,我觉得以下的一句话,从某些人的口中说出来,是一种做作,可耻的行为!请看:


刚刚上某某论坛,某某地方,某某贴写厚,某些人啊说什么[我没有脸面对xxx〈那个女生的名字〉],所以才要换老师。。妈的看了是一肚子火咯,某某人啊,你讲这句话是什么意思?请问“面对”是什么意思?这一整句,会是表示某某人觉得后悔,内疚做了某些事,然后无法面对那个女生,所以才要换老师,同意我的说法吗?我的华语并不差咯!


可是。。。。。。。。话说某些人现实的态度依然吊,怎么办?这样某些人会让我觉得某些人这样做是在别人面前装可怜!博取同情!鄙视你!!你要,就在我在的时候,不要在我背后加盐加醋!你以为你在煮菜阿!哭?我麻会,要比过谁久吗?用你那龌龊的泪水做这么下三烂的事,卑鄙小人。这么傲,我看你可以傲多久?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想告我?你就不怕我可以告到你脱裤?如果没有人教过你尊重家长,那你绝对没有资格跟我妈妈谈。。某些人啊,我实在是不想和你扯上任何关系咯拜托。最后送你一句话:道歉不可耻,不认错才可耻!


严重声明:我有指名道姓吗?没有是吗?我有再说你吗?没有是吗?不要心虚承认!



-------------------------------尊重博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