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y 厚,我需不需要补习老师不管你的事,你可以不要多管闲事吗?老女人。。妈的。。还有,那个人做么没有来管我屁事,你要知道不会去他家问他啊,你们不是老邻居咯。

-严重声明:我跟“那个人”已经没有任何关系,说难听的我们不再是朋友,不要在我面前问他这个那个,我会叫你滚。。

-重新声明:我有指名道姓吗?没有是不是?不要心虚承认!

累累累,昨晚3点半4点才睡着,失眠。。本来调好5点半闹钟起来,要下lucking。。结果列?哇老家里那个年轻仔,调闹钟5点起来哦,以前你不是调电话的咩?现在换新电话了,难道是没有闹钟在里面哦,显==。。然后你又是死猪一个咯,响了几久,超大声的哦,我被吵醒了列,我相信妈妈也是被吵到,可是你列还不起,难不成要我起来帮你按掉叫你起哦,很多次叻列,你可以不要吵到我们吗?你自己每次迟迟回迟迟睡,睡不醒,你不是不知道的咯。爸爸也是要早起做工,你可以不要吵到他吗?这样说来,我还真比你孝顺。


去到lucking,参加国庆日庆典,有特别到,讲真的,我们这一生能有多少次这种机会真得不知道,已有的话应该要珍惜,全体唱国歌时其实是一种感动,有种感染力,不懂怎么形容。。虽然我们的仪式很闷也很短,没有余兴节目,可是至少我们在10几岁时有参与过这些,以后回想起来也是不错滋味。我们有点自high,讲了很多很好笑没有营养的话,不过我们很开心。小型直身机和摩托杀出来时,哇老有够砸到,笑到我,真的是有够好笑,哈哈。(不要跟你讲)。后来完了,哎哟喂丫,老大中astro记者访问呐,我们没有人敢去,结果老大上,可是我们有几个厚,是很想上镜呐,我们就站在老大后面咯,镜头就在前面,哈哈,有上镜到列,我们一直玩忘了镜头在前面,播出来的话,有好笑到的咯。。应该会播吧,记得是astro台哟(我看不到)。对了,大家看到老大和记者在进行访问时就有拿手机出来拍,呵呵,有机会放上来让你们看,老师也帮我们全体拍,呵呵,他很*厉害*拍,拍超快,一直看到闪光灯闪闪闪,都还没有弄好。。呵!



明天开始考试了,3个星期,加油了宝贝朋友们!!


5 days -countdown--waiting 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