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放弃自己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不可以放弃我自己,要加油!
一切都会过去的,就算天塌下来,只要我不放弃,什么事情都会熬过去的,要相信,天无绝人之路。。我要努力,要过得更好,要忘记一切,我做得到的对不对??张欣怡,加油加油加油!!不要再去想了,不要再流泪了,要对自己好一点。
现在最重要的是考试不是吗?答应过自己要做到最好的不是吗?一定要努力,很快就会过去了,加油加油加油


我知道我的爱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泪停不下来
你知道我依赖多不想say g-bye
我痛说不出来
我知道我的爱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快乐都停摆
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灿烂
回头看爱 都在


ps:pls dun ask me anything...tq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