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因为分离而难过 因为我们要去寻找跟美好的未来

欢欢 现在我们的心情是一样的对吧?
昨天没有见面到 我不开心
还有机会 近近 哇仔
但是以后 就不会再近了
下个月以后 远了一些 没关系 飞机来得到 巴士来得到
一年以后 更远更远很多些 飞机来不到 因为没机场 但是没错 巴士还是来得到 只是可能屁股先坐到烂掉
我们的基地 你们可以常常回去 我不可以
几时可以相聚 不知道 大家都大了 越来越忙
学业最重要 不然以后要倒垃圾 妈妈小时候都是这样讲
因为我们还小 太天真 所以他们讲的也几幼稚
最好是我们会去倒垃圾 家里垃圾都不倒了
谁说嫁个好老公以后就可以过得好 未必
现在的男人靠得住咩 拍写 这样写得罪了全天下男人
1010-怡 玲 亦 卉 靠的是自己 我们要做女强人 心里是这么想的
谁说不可以 至少我们在保护自己 保障自己 充实自己 好事
聪明的脑不好好去用 生锈了就很浪费
你们搬过去 要小心 人心险恶 你知我知
想起那个谁 很想跟你说 朋友不是拿来利用的 1010是纯友谊
看见你的落魄 我爽 怎样 你教我的 我学以致用
你并没有多高尚 头要抬高时 看清楚自己是什么料 结果头胎太高 撞墙了 我笑你 活该
顺便跟你讲谢谢 因为你 我的人生变得更好
在外面唱我 哦给 无所谓 信你的人 跟你一起幼稚 我不怪他们 蛇鼠一窝嘛
在你面前 我自信的很 因为我赢了 哪方面 你最在乎的 讲出来 丢你脸 帮你留一点脸 记得感激我
我鄙视你
每次讲起 很气 因为真的太过分了 大家懂得啦
以上言论 并没有标明说明任何人 心知肚明

说回1010-爱你们
怡 玲 亦 卉 要好好加油
会想你们的 等欢可以去新加坡 去跟你们挤房间 聊到天亮才睡 还是要clubbing 哈哈
感觉一定很好 记得 床要让给我们睡 我们是客人 呵呵
我也会找小房 希望有 你们的空上来 就可以跟我挤房间 到时我一定会开心到哭 等你们
还有张先生 想你 等你来找我 阿弥陀佛 有小房出租 听讲 小房很少出租 闲掉
谢谢祖丽帮我 谢谢小黑找了她的表妹帮我
欢 spm很快就到了 你要加油
怡知道你很乖 人家不了解 100了解
你是asam laksa是好人 你们要快乐 要天长地久 你们不幸福 我会难过

送1010一句话:

不要因为分离而难过 因为我们要去寻找跟美好的未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