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哦~我英文很差,连is和are都放错。。。
我写华文咯。。






来个声明先:


--我有再说你吗?没有是吗?我有指名道姓吗?没有是吗?不要心虚承认。。--



你们好好做你的事就好啦,这么鸡婆作末?虽然一开始的目标并不是我,我知道,然后超幸运的说,顺便也害到我。.美丽的悲剧。做人厉害就好不要假厉害。。不要卖弄你们的智慧。

现在我们名誉扫地,老师讨厌我们,进入黑名单,害我被gantung! 我们到处被人家乱讲!弄得我们像过街老鼠,你们有没有想过我们的感受,还是你们要试试?

各位,如果你们是白痴我不怪你,你们知道什么是blog吗?回家找字典拉!我在这里写什么关你们屁事啊?我要放什么照片管你们屁事?你也想管是吗?那我会严重鄙视你们这些白痴!!

你们害得我们这样,心情严重受影响,害我每天读不下书,考试就要到了你懂不懂,还有有些人,你以为你这样很有脸灭?我有指名道姓灭?妈的。你名誉受损你没有脸也是自找的咯。人麻,自知之明就可能是太多叻,也是没有脑的咯。回家照照镜子拉,你这种脸这种性格,要在任何一个角落立足?有,你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