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CT OUR PRIVACY

心情真得很糟糕。。
什么是人权?什么是隐私权?什么是公平?
你懂吗?对不起你或许不懂..
算了,现在根本不想再说这件事。。。


很谢谢我的朋友。。废废,欢欢,佩莹,凯铭,小欣。。
我被老师叫去后,我不知道你们在外面等我,我出来时真得很感动。。
谢谢你们的关心和支持,只有你们懂怎么了,只有你们我安慰我,因为我看起来有点不是很ok,可能很无辜的,我中单,再加上,某些人一点都不觉得他说的那三个字有错,全部怪在我身上,我也是有妈妈生的厚,他觉得理所当然,ok,我一句话都不想跟你讲,不代表我服,我不服,可是我没有必要跟你浪费时间。。这点我觉得对我才是不公平,如果你真的觉得你没有错,好,大家知道就好,没有必要多说。。很委屈咯。。是没有路给我选的那种。。命不好,我,我能怎样?


还是真得很谢谢你们,朋友。。。
我相信你们。。。


阿玲,你没有来。。55。。我很惨。。



欢欢,你是很好的诉苦者,谢谢你的抱抱。。你快点把你写他的那些删掉哦。。怕怕。。快快哦~~


废废,阿玲,欢欢,凯铭,佩莹,小欣,谢谢你们的信息。。我有收起来,我们是朋友。。


kumaran跟我说了一句,朋友是不可以相信的。。
我大概懂他的意思。。他有在暗示我。。


我相信这几个朋友,所以我现在只把blog开给你们几个看,我相信你们不会害我。。
-huanhuan
-ivy
-stephy
-katherine
-dolphin
-huii

-jerial

不要开给别人看哟。。谁都不想。。


隐私没了,所以只好锁起来了。。可怜了。。


还有,那些人,如果你想要知道什么,可以直接问我,我可以跟你讲
可是,如果你是什么都不懂的人,SHUT UP咯!!你不出声没有人会把你当哑巴
不要围在一起那边乱讲乱讨论咯
尤其是某几个人!!
你们那张嘴平时已经造孽不少了咯,留点口德,人在做天在看,不要每天那边讲人家是非,听好厚,是是非,不是事实厚。。
再tiu多点啦,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要挑战我是吗?讲话注意你们的词语好吗?你知道你们有几个对我讲的话让我听了很讽刺吗?我听了真得很不舒服咯。或许你们没有这个意思,可是东西没有弄清楚之前你们最好不要什么都一脸赖到我身上,你姓赖哦?


有些人厚,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有矜持,每天都可以在那边装可爱,你真的以为这是可爱咩?你到底知不知道你那个样子很反感,很恶心,可爱是天生的,做出来的就是做作。。还有你一天不讲人家坏话你会死灭?不要每天在那边跟男生发俏可以吗?大家看在眼里咯

又有些人厚,以为自己很好看,讲话很show off,也很会利用人,超喜欢tiu人,还喜欢在背后将自己朋友的坏话,放kiss的照片是show off,就你一个敢出声,我也不懂应该说你有种还是搞不清楚状况咯。。我必须要告诉你,讨论出来的结果是你并不帅ok。。

还有一个人,越来越厉害tiu,可能参多了学到很多,不错咯再接再厉==最近很想很爱骂人家臭女人奸女人厚,你有资格这样骂我朋友吗?他们都是我朋友咯。人家也是有妈妈生的咯。如果真要骂,你不觉得你很小x脸咩?你不觉得你很丢男人的脸马?或许我朋友是心甘情愿,我也没有资格管你们以前的事,可是现在你们没有了,SO I DUN CARE..


我有指名道姓吗?没有对吗?不要自己心虚默认。。

-------------------停止你们幼稚的行为!----------------


我难受你们懂吗?你们懂屁阿?静静可以吗?
这种难受要几时才会好?还要等处分。。==
终觉得没有那么容易放过我,要看是什么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