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down down down.....

哦给,这次的bloggie用华文来写。

erm~~首先本人最近很犹豫+暴糟咯,不懂是不是患上“精神忧郁症”><。
不过通常会自己说自己的人是没有事的。我没事ok><

最近好像发生很多事,少少想不开,所以好像特别烦。可以不要烦吗?
就是因为要去读书才很烦。可以每天躲在家里睡觉吗?最爱睡觉。

废废和阿玲要进新加坡了,虽然讲很进罢了,可是重点是,我就要不在jb了,所以是很远了。then要怎样?
不过很为他们开心,你们不要想那么多,我不开心,是因为我不能去。
唉。不过我们各有各的路要走。不管我们有没有在一起,但是我们的心都会想着彼此对吧?

毕竟我们在一起这2年里,发生过很多很开心也很不开心的事,可是到最后在一起的还是我们3个。
我们也看清了很多人很多事。我们的好朋友不多,真正的也只有我们4个-我,欢,废,玲。
不过本人是觉得好朋友不需要多,就算只有1个也很好,因为成员越多,摩擦可能也会越多。所以有时候看看我们自己只有4个我们不要不开心,因为就像以前一样,人多,但是我们也没有多开心。

突然间不懂要说什么,只是想跟你们说-我们是朋友
所以不管距离有多遥远,我们的友情永远不变。
以后你们都是我宝宝的“干妈”。代表我们的感情永远都会联系。
所以约定好,我以后也要做你们宝宝的干妈。
虽然有点老套但是本人非常喜欢宝宝=)
然后我的号码是永远都不会换啦。

等我放假回来,你们要回来咧,然后欢欢也要出来meet下下。做我们爱做的事。
我们长大了,现在喜欢以酒代茶水。哈哈。不过是真的要练练下,那么以后人家灌不醉我们。
阿玲最厉害,脸不红也不会吐。
废废脸皮厚,怎样都不会红。但是有一次走路走很歪。
欢欢和我脸皮最薄,一碰酒脸就会红。哈哈
我不懂是厉害还是好笑,喝多就吐,吐了又继续喝,又继续吐,到最后就是吐喝吐喝。我是酒鬼><
人家说喝久了脸就不会红了,得空我要练。欢要不要陪我?
然后下次唱k我们要继续唱那个阿牛的歌。很有气氛。
还有头发没有那么干了,要去染比废废还要japanese的颜色。哈哈。不过应该不要阿玲的highlight。
看开了心情好像有好一些了,不要再搞自闭了><
可是还是会舍不得你们。你们要想我哦
重温我们的照片。

我们都爱逛街




>

废废的招牌pose变成了我们的招牌


sushi是我们的最爱


第一次我们3人世界一起唱k

a>



吃火锅也是最爱。可是会没有形象




欢欢和废废教我的“主题拍摄”


超爱这张




我们都爱大波


大概是这样吧。

还有张先生,我有很想你很乖拉 =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